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演登門促成娜塔莉「女雷神」歸隊 蝙蝠俠當反派氣場超強
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昨日再公開7款角色海報。(合成圖,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昨(13)日再公開7款角色版海報,包括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、「女雷神」娜塔莉波曼、「女武神瓦爾基麗」泰莎湯普森、「屠神者格爾」克里斯汀貝爾,泰卡大神塔伊加維迪提導演再度兼任的「克羅納星戰士寇格」,以及「宙斯」羅素克洛還有「山羊戰車」,全新雷神團隊華麗登場。

娜塔莉波曼(左)飾演的「女雷神」和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「雷神索爾」一同現身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。(迪士尼提供)

為了讓離開《雷神索爾》長達9年、睽別大銀幕3年的娜塔莉波曼歸隊,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親自到她家登門拜訪,對她的重視程度非同小可。維迪提向她說明,這次珍不再只是苦苦守候索爾,而是根據漫畫情節搖身一變、披上與前男友並駕齊驅的女雷神戰服,令原本就充滿創意的系列發展更添驚喜。

躍躍欲試的娜塔莉立刻點頭答應,並對維迪提的創作風格大為讚賞:「拍攝時充滿了即興發揮,塔伊加令人一刻都不得閒!」維迪提則說:「能看到令人出乎意料的娜塔莉真的是太棒了!」。

克里斯汀貝爾在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飾演大反派「屠神者格爾」。(迪士尼提供)

同樣暌違影壇3年的還有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,在片中飾演「屠神者格爾」,但該角並非只是無惡不做的大反派,而是遭到神祇背叛,才展開追殺眾神的全面復仇。克里斯漢斯沃說:「無法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,他為格爾注入更多層次與深度。」娜塔莉波曼則說:「全劇組都有點怕他。」說明了貝爾與角色合而為一的絕技。

坐上新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不甘於坐鎮發號施令,在屠神者格爾來襲造成威脅後,天生驍勇善戰的她,自然不會放過再度大展身手的機會,泰莎湯普森說:「能演一個離經叛道的超級英雄真的是太過癮了。」 塔伊加維迪提再度身兼克羅納星戰士寇格,不只配音還親自演出動作捕捉,他說:「寇格仍對索爾忠心耿耿,並繼續為本片注入不可或缺的正向精神。」

除了一票得力助手,索爾也前往天神宙斯的宮殿尋求協助,宙斯由克里斯漢斯沃的澳洲同鄉金獎影帝羅素克洛飾演,令漢斯沃秒成小粉絲地說:「從沒想到羅素會自嘲《神鬼戰士》的形象,我從一開始演戲就是他的影迷,雖然他的銀幕形象沉重嚴肅,本人卻出滿幽默感,令我大吃一驚。」娜塔莉波曼也說:「我們都很習慣看他扮演強悍的英雄,所以看他放鬆搞笑非常有趣。」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7月6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