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雨綺嗆爆中國男人軟弱該當兵 聲援唐山案遭逼刪文

彰雨綺。(翻攝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中國河北省唐山市爆發多名男子因為搭訕性騷不成,竟群起圍毆女子,九男打一女案子引發中國社會公憤,汪小菲前女友-中國女星張雨綺痛譙旁觀男人軟弱如泰迪熊,認為中國男人都應該去服兵役,反引來中國男網友們痛罵,她最後只得刪文。

張雨綺外表美艷,性格嗆辣出名,她最有名就是和2010年和汪小菲交往期間時常爆發口角,會在家中互搧對方耳光。汪小菲當時大方承認,並以「痛苦並快樂著」形容這段戀愛,由此可見她性格多火爆。

彰雨綺。(翻攝微博)

張雨綺在微博開嗆,人渣的成長一定不是簡單形成的,「中國男人都應該去服兵役,先不說打人的滾蛋是個什麼X性,旁邊那些男的呢?」她譙中國男人天天說崇拜英雄,想當英雄,到頭來也就是一隻泰迪熊,還加碼諷刺中國軍事電影《戰狼》,表示戰狼影響力確實大,大到用來對付女人。

張雨綺痛罵中國男人,挨轟後刪文。(翻攝微博)

張雨綺的發文雖然讓許多中國女網友叫好,但男網友們爆氣,反嗆張雨綺址「性別對立」、「家暴幾任男友的持刀母老虎裝這麼清高」、「8、9個男性同打一名女的,誰能攔得住」。女網友們為她說話,「女性集體恐慌時,男性第一反應竟是叫女性閉嘴,別搞對立」、「天咱們國家的男寶這時候反倒特別團結一致」、「她說的沒什麼毛病,就是因事件憤怒的女性們會説的話」、「別扯什麼侮辱了戰狼,幾億男人中有幾個真戰狼,男人少往自己臉上貼金」。

 由於張雨綺反被男網友罵翻,她的微博發文已連夜刪文,不過她的服兵役、戰狼、刪文等相關內容在微博引發極大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