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訪問)克里斯回歸美國隊長坦言困難 對比巴斯光年經典台詞「不可能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皮克斯最新力作《巴斯光年》於台灣時間今凌晨舉辦線上記者會,為該片獻聲的克里斯伊凡、琪琪帕瑪及塔伊加維提迪等人一同出席,克里斯被問到比較喜歡「巴斯光年」還是「美國隊長」的經典台詞,直呼要選擇其中之一是「不可能的!」但對於能加入全新的宇宙備感榮幸。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為皮克斯動畫《巴斯光年》獻聲。(迪士尼提供)

《巴斯光年》被設定為造就《玩具總動員》系列的起源,而在該系列中,巴斯光年是由資深喜劇男星提姆艾倫配音。克里斯透露從小就是皮克斯動畫的粉絲,「所以巴斯光年的經典台詞『飛向宇宙,浩瀚無垠』明顯比我說的『復仇者,集結』還早知道,那是我生命早期的美好記憶,我很驕傲可以扮演這的角色,但這句台詞是屬於提姆艾倫的」。

《巴斯光年》中一大亮點就是可愛的安撫機器貓「白襪」(左)。(迪士尼提供)

克里斯表示,感覺就像穿著別人的衣服或其他東西,「你只能盡最大的努力去尊重它,然後加上一些自己的想法,所以,就個人而言,至少我是第一個說出『復仇者,集結』的人」。主持人笑說不如就合起來念成「復仇者飛向宇宙,集結,浩瀚無垠」,讓克里斯聽了直點頭。

克里斯伊凡和愛犬道奇感情非常好。(翻攝自推特)

巧合的是,相差28歲的克里斯和提姆的生日正好是同一天,都在本月13日,克里斯在受訪時也笑說「事實上,我就是這樣被選中的,他們說『誰跟他同一天生日?』,就像這樣。」克里斯也形容,巴斯光年和美國隊長有不少相同之處,「包括責任感和領導力方面,不過他們是非常不同的人,所以你拿走有用的東西,把造就美國隊長的東西留下來」。

片中一大亮點就是可愛的安撫機器貓「白襪」,由亞裔美籍配音員彼得索恩配音,克里斯大讚彼得完美詮釋牠的聲音細節以及神韻,「這隻機器貓總是充滿情感的支持巴斯光年,他才能適應每4年回到地球,人事已非的困境」,巴斯也常常會跟牠聊天、紓解壓力。」現實生活中愛狗成癡的克里斯也提到自己也有生命中「白襪」了,「就是我的愛犬道奇,但他總是不愛聽我的問題」。

克里斯伊凡認為巴斯光年和美國隊長有不少相似之處。(迪士尼提供)

《巴斯光年》試片後獲得不少好評,克里斯的配音也頗受好評,但粉絲及媒體仍關心克里斯是否有機會再扮演美國隊長,他在接受《ComicBook.com》的Podcast訪問時透露,自己雖然有很高的興趣,但復出會是一項「艱鉅的任務」。「雖然我不想讓任何人失望,但這對我來說很困難,扮演美國隊長的經歷非常精彩,我也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。」

克里斯認為,美國隊長在他心中佔有一個特殊的位置,「它必須完美無瑕。想到要敲響我心中如此珍貴的東西,有點令人不安,這是在我的生命中佔了很大的一部分,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也因此重新審視它會如此艱鉅」。

最近傳出訂婚好消息的塔伊加為片中要角「莫瑞斯」配音,同時也執導並演出下個月將上映的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,除了大讚《巴斯光年》中的友誼元素非常動人,更搞笑表示:「如果你們真的不喜歡看動畫,下個月可以去看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喔!」《巴斯光年》將於6月17日與美同步在台上映,IMAX版同步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