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隊長變聲《巴斯光年》!超級動畫迷圓夢直呼「不敢相信」

皮克斯《巴斯光年》是造就《玩具總動員》系列的起源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為皮克斯最新動畫《巴斯光年》主角巴斯光年獻聲,直說這個角色與美國隊長一樣堅定又自信,「但同時我們卻有機會看到巴斯脆弱和人性化的一面,他其實也會犯錯,也有很多掙扎。」對於能跟皮克斯合作直呼夢想成真。

如果說《玩具總動員》讓世人了解巴斯是如何從一個歷經嚴格訓練、堅持原則的太空人,成為能與牛仔伍迪患難與共的忠誠朋友,那麼《巴斯光年》可算是形塑了他原形的電影。《玩具總動員》第一集時,小安弟之所以那麼想要得到巴斯光年的玩具,就是因為他看了一部電影,而這次呈現給觀眾的《巴斯光年》,就是那部電影,也就是造就玩具總動員系列的起源。

導演麥克連直說:「我們都想知道回到過去會是什麼樣子,但其實我們也在向前跳躍,這就是我想為巴斯建立的真理──懷念過去,同時迅速跳向未來。」藉著這部《玩具總動員》的起源電影,可以讓大家更理解巴斯光年的獨特想法和抱負,更發現了原來他在太空人的頭罩下,竟有著一頭濃密帥氣的棕短髮。

皮克斯《巴斯光年》找來克里斯伊凡為巴斯光年獻聲。(迪士尼提供)

而為新版巴斯賦予生命的,則是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,去年該片釋出前導預告,背景音樂還搭配了已故歌手大衛鮑伊的著名歌曲《Starman》,已經引來了克里斯的讚嘆:「我每次看這支預告片都會渾身起雞皮疙瘩,甚至聽到大衛鮑伊的歌也會,沒有什麼比能參與其中更讓我覺得驕傲和感動的事了!」

而克里斯也一直是皮克斯的首選,電影製片蓋琳蘇斯曼透露,「巴斯是個英雄,但他的聲音不能過於傲慢或沈重,當我們決定方向後,克里斯伊凡立刻從念頭中冒了出來」,幸運的是,他即刻答應成為巴斯的代言人,而且本身竟是超級動畫迷,他將表演天份融入對動畫電影的熱情,還不時為製作團隊打氣,讓皮克斯既驚喜又感動。

至於成為皮克斯的一員,克里斯謙卑地表示:「夢想成真這個詞經常被提及,但我從沒如此認真過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對動畫電影極為熱愛,至今我無法相信能成為皮克斯的一員,並與這些真正傑出的藝術家一起工作。」《巴斯光年》將於6月17日與美同步在台上映,IMAX版同步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