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美國隊長變聲玩具總動員經典角色!《巴斯光年》曝正式預告

電影《巴斯光年》台灣版海報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獻聲、皮克斯《玩具總動員》系列中備受喜愛的玩具角色「巴斯光年」發展的個人電影《巴斯光年》,今天曝光全新預告。伴隨「飛向宇宙,浩瀚無垠」經典登場詞出場,帶領觀眾一窺傳奇角色的起源,見證太空騎警的崛起。

電影背景發生在遙遠的外太空,巴斯是一名年輕有為的太空騎警,在一次前往遙遠星球的任務,發生了一場意外,導致整團太空騎警被迫在外星球生存,而身負重任的巴斯必須進行超速飛行測試,但當巴斯返回基地時,卻發現周遭人物都蒼已老許多。

巴斯光年在《巴斯光年》有「萌」友相助。(迪士尼提供)

然而肩負重任的他,必須強打精神繼續出動,但再次返家時,熟悉的一切已飛灰煙滅,整個宇宙即將被顛覆…好在他並非孤身一人,巴斯光年必需面對他的命運,與札克天王交手,近而成為眾所皆知的傳奇英雄—太空騎警巴斯光年。《巴斯光年》預計6月17日 與美同步在台上映。

※備註:皮克斯和迪士尼曾於2000年推出過非戲院首映動畫電影《巴斯光年電影版》,直接推出DVD。

《巴斯光年》正式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