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誤傳不雅照錯失寶座!40歲漫威巨星被爆獲選「全球性感王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《時人》雜誌每年都會選出「全球性感王」(Sexiest Man Alive),雖然目前還未正式宣布得主,但根據外媒獨家消息表示,今年將是以卸任的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奪下,據悉,前年的得主本該是他,但因為突發的不雅照外流事件讓他錯失寶座,這才讓他晚了一年登基。

克里斯伊凡被爆出是今年「全球性感王」得主。(翻攝自IG、網路)

根據外媒《Page Six》 報導,今年的性感王將由40歲巨星克里斯伊凡拿下,據傳,他之所以沒成為去年得主,是因為當時他誤發私密露鳥照到社群媒體上,儘管他光速刪除,但該照片早在網路上瘋傳,官方認為時機不對,於是讓他晚一年才登基。但《時人》雜誌的相關人士,針對此事回應表示,當年克里斯誤傳私密照一事,與全球性感王票選結果無關。

克里斯伊凡擁有帥氣的外表與精實強壯的肌肉身材,拿下性感王稱號可以說是眾望所歸,去年的性感王是由同為漫威宇宙裡的《黑豹》麥可B喬丹獲得,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也曾是得主,官方預計在下周正式公告得主,沒想到卻早一步被爆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