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小僑拚試管嬰兒反挨酸「你老公不行」 曝光「肚皮打到瘀青」照吐心酸

趙小僑做人工受孕竟仍惹來網友酸言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趙小僑上月宣布懷孕,女兒「典典寶寶」目前已8個多月大,她經常分享養胎日常,之前談到有些網友對於她辛苦做人工受孕,反倒是講風涼話,讓她聽了很無奈,她指出有網友問她「幹嘛要去做試管?幹嘛要去傷錢傷身?或者講說妳老公是不是不行這種話」。

趙小僑(中)開心迎接女兒到來。(經紀人修毅提供)

趙小僑傻眼之餘,只能回:「說真的,如果可以自然懷孕,誰要花錢跟傷身體去做試管啊?」劉亮佐聽了也表示:「希望大家祝福就好了。」認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,沒有對與錯,期盼網友對趙小僑多一些鼓勵。

趙小僑孕期依舊每天打針,肚皮瘀青讓人看了心疼。(翻攝自YouTube)

趙小僑提到自己做人工受孕,懷孕前後都要繼續打針,免疫科醫師甚至跟她直接講明「就是要打到生就對了」,並曬出先前肚皮挨針到瘀青的畫面,令人看得相當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