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亦凡遭關10個月!涉強姦、聚眾淫亂將宣判 19歲受害網美發聲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7月捲入桃色風波,已被關進監獄10個月,北京法院昨已開庭審理吳亦凡強姦、聚眾淫亂一案,將擇期宣判結果;消息曝光後,受害的中國網美都美竹今天凌晨更新社群,她曬出雙手合十祈禱的表情符號,更回應網友:「感謝陪伴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」

都美竹。(翻攝自微博)

年僅19歲的都美竹,去年站出來揭發吳亦凡的惡行,過程中也遭受到了許多攻擊與詆毀,她上月曾發文洩心聲,表示最難的時刻已經過去。

中國網美都美竹,發聲感謝網友。(翻攝微博)

都美竹談到:「真的,其實無論有沒有過去,我都覺得明天會比今天好,因為我又撐住了一天。我曾經放棄過自己,以後不願意再放棄了,越難的境遇就越要咬緊牙關。我仍舊對未來擁有希望,不是因為相信生活也不是因為誰,而是因為我相信那個在黑暗中,也沒有停止過奔跑的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