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隔離島》作者新作!金牌特務入獄盼重獲自由

泰隆艾格頓在《黑鳥》再展精彩演技。(Apple TV+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Apple TV+ 劇情類影集今年暑假將加入強大生力軍!由令人回味無窮的懸疑電影《隔離島》作者丹尼斯勒翰撰寫、並親自上陣擔任編劇和監製的迷你影集《黑鳥》,昨釋出完整預告。

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,由《金牌特務》系列電影崛起、《火箭人》而備受矚目的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主演,一名高中足球明星,身兼警察之子身份的吉米基恩,正準備風光進入大學開啟球員生涯時,卻因涉嫌販毒被判刑十年。看似要就此抹黑的人生,在獄中得到一個絕佳協議:只要他能從連環殺人犯套出犯罪自白,他就能恢復自由身。

泰隆艾格頓在《黑鳥》因涉嫌販毒被判刑十年。(Apple TV+提供)

在預告中可見,認為套出自白就像是交朋友的吉米,為換取自由不惜一切讓自己被關進重刑牢房與最恐怖的罪犯同住,面對一直秉持著自己只是在夢中殺人、精神異常的賴瑞,吉米的大腦似乎也漸漸失守...

丹尼斯勒翰繼《神秘河流》和《隔離島》後,再次展現以極寫實手法描繪城市犯罪與社會邊緣問題,這也是他參與影集製作主要原因,希望故事躍上螢幕後能讓人關注相關議題。《黑鳥》緊湊、戲劇性的發展展現不同於多數犯罪影集格局,赤裸呈現在蟲蟲高聳柵欄後那些未解之謎的無奈悲歌。 7 月 8 日首播兩集,第一季共六集,每週五更新一集。

《黑鳥》完整預告: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