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智孝留回長髮重返巔峰!清爽甜笑電暈網:姐姐20歲吧…

宋智孝最新貼文留回長髮贏得一片好評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宋智孝出道多年累積許多作品,在綜藝《Running Man》中也有亮眼表現,亮眼外型也讓她穩坐女神寶座。沒想到先前她一刀剪去招牌長髮,「男孩激短髮」掀起粉絲論戰,更有人直酸「跌落神壇」。今(9)日宋智孝PO出難得的長髮照,絕美造型驚豔全網。

宋智孝今稍早在個人IG PO出新代言照,畫面中她穿著綠色格紋洋裝,胸前領口露出大片雪白肌膚,狀態超級良好。值得一提的是,先前宋智孝才剪去一頭長髮,新造型卻是長髮出鏡。

果然久違的長髮造型一下就造成粉絲轟動,「她看起來超美」、「永遠年輕」、「姐姐說實話吧,是20多歲吧?」、「綠色超清爽,好漂亮」、「重返巔峰!」,新貼文短短4小時就累積21.3萬人點讚朝聖,人氣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