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嬌離婚小8歲尪鬆口「太累了」 不想再找小弟弟

阿嬌(左)和賴弘國的婚姻僅維持兩年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1歲香港女星「阿嬌」鍾欣潼前年5月爆出,與小8歲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結束14個月短命婚,恢復單身後全心投入演藝事業,近來除了參加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三季,也在戀愛真人秀《90婚介所》擔任見證官。感情世界備受矚目的她,日前在訪問時透露,不想再談姐弟戀,直言:「太累了!」

阿嬌近來在戀愛真人秀擔任見證官。(翻攝自微博)

阿嬌先前接受《新浪娛樂》專訪,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看戀愛類型的實境節目,不但有10年之久,還會推薦身邊朋友收看。對於情感的感悟,她坦言現在很多的條件都會想得比較實際,雖然浪漫是需要有的,但是卻不現實。

阿嬌坦言現在談戀愛不想找年紀小的弟弟。(翻攝自微博)

經歷過一次婚姻的阿嬌,透露自己現在的點,就是不希望交一個年紀小的弟弟,「我不要看著他長大,我不要照顧他,我不是他媽媽,我不需要去教育他,這責任太大了,太累了,我們沒時間。」認為現在能有個人能照顧她當然很好,但是也不介意雙方互相照顧。

至於愛情觀,阿嬌則分享:「我覺得就是愛自己多一點,怎麼開心怎麼來,反正就是隨緣,不將就、不迎合。」一番話引起大批網友共嗚,紛紛表示贊同,也祝福找到下一個好男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