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癌末遭噁男求嘿咻稱「精子防癌」 唐玲氣炸開嗆

唐玲遇噁男求歡,竟稱「精子防癌」,超火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,有顆約3公分大小的腫瘤,撐過8次化療,本逐漸恢復,但近日胃癌轉移到卵巢,發現是第四期,她摘除子宮和卵巢,經常在臉書分享抗癌心得,不料,竟有網友要求跟她嘿咻,還聲稱「精子可以防癌」,讓她傻眼。

唐玲po文表示,感謝外界告訴她各種偏方,代表抗癌之路有希望,她也不排斥營養補充品,只要是在醫生的允許之下使用。但話鋒一轉,她提到有一位仁兄,提供給她的方法也太詭異,「第一次聽說精子可以防癌」,並附上白眼表情符號。

仔細看她po出對方私訊截圖,上面寫道:「聽說精子可以防癌,有空找多人吸食再配合藥物治療吧」、「你來香港我可以帶你找相屬的朋友,但你要做我老婆,財產也要給我一半!」網友看了都留言怒罵:「神經病」、「遇到瘋子」,「太扯了」。唐玲也火大表示:「扯到爆,真的氣死人,很想罵髒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