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薰驚爆山路拍戲險喪命!姚以緹被虧像Bitch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2022金穗影展今晚(3日)開幕,主演《暗夜計程車》的喜翔、「小薰」黃瀞怡和導演陳漢華一同出席,由於該片在颱風天於霧台神山部落的山路拍攝,眼計程車司機的喜翔直說不累,「但真的很危險!」還有一場車子調頭的戲差點喪命,讓他們想起來餘悸猶存。

「小薰」黃瀞怡出席金穗影展開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喜翔透露當時車上包括他和小薰,還有一位工作人員,當時由工作人員開車,調頭時車尾撞到欄杆,差點從1000多公尺的山崖上摔下去,「我是被她(小薰)叫一聲嚇了一跳!」小薰則說當時還沒有到瀕臨要死的感覺,「沒有閃過人生跑馬燈」。已非首次演計程車司機的喜翔更說自己「跟計程車結仇」,因為怎麼拍都是右腳受傷。

在《小天使》嘗試交友軟體的姚以緹,笑說連朋友看完都說「妳真的很Bitch」,讓她無奈說自己也是第一次演這麼Bitch的女人,「但這真的每個人的價值觀,演得時候也沒有真的朝那個方向(Bitch)去,覺得角色就是終於自己的想法。」導演查迪奇則說讀本後也覺得有一點,想說要她收回來一點。

在《小天使》嘗試交友軟體的姚以緹,被朋友笑「很Bitch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交友軟體,姚以緹說自己沒使用過,但以健康眼光看待,「我有朋友真的是透過那個結婚的,本來覺得很速食性,但不一定這麼狹隘的,其實這個圈子很大,什麼都有可能會發生」。

林暉閔透露本來是想當攝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林暉閔在畢業製作《龔囝》不當演員反而走幕後,他透露本來是想當攝影,「其實就是換一個經歷故事的方式,也是另一種學習」,他說體會到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,學到很到很多東西。更因為擔任導演兼男主角的劉澄雍,在一場戲拍到韌帶斷掉,讓他小生氣對方當演員都不好好保護自己,因為畢製都是自資,而且該場戲還請了300個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