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沂業配遭酸 不忍了氣炸列點喊告

陳沂熱愛在網路上發言,近日又槓上牙醫網紅史書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來網紅圈不平靜,風波連連波及到不少知名網紅。其中熱愛發言的陳沂近日又公開槓上,原因是遭牙醫史書華嗆「阿姨淘寶價」心生不滿,在臉書上火大喊告,引來眾多網友圍觀。

事件起因其實是史書華先前發起團購某產品,後遭質疑為中國製,對此史書華發聲明澄清自己賣的是「中國製造」而非「中國品牌」。沒想到澄清文一出,又遭陳沂酸說謊,指產品連「型號」都是抄中國。

對此史書華也不甘示弱回嗆,表示陳沂都是「靠仇恨值」開團,業配的產品賣「阿姨淘寶價」等,明顯向其開戰。陳沂看了立刻火大,在個人社群大動作喊告:「關於『盾牌牙醫史書華』造謠我所業配的是淘寶貨來路不明一案,嚴重侵害我的名譽及損害我的商譽,我將正式對他提告求償。」更指出對方公開在她照片上貼大便等,堅決提告。

事後史書華也在社群回應,狠嗆道:「阿姨要告我欸,說我貼牌賣淘寶獲的都是你,好意思拿這個告我毀損商譽,汙衊我跟罵我屎的紀錄一堆,而且你有商譽可言嗎?」並配上大笑貼圖,兩人一來一往火藥味極濃,讓眾網友紛紛嚇抖:「開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