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大S暴打汪小菲 黑人臉書發文了 網一面倒「打得好」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在去年11月宣布離婚,不料沒多久汪小菲就傳出和中國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,兩人始終都沒承認,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汪小菲和張穎穎的親密交纏照,葛斯齊31日直播再曝3張婚內親熱照,同時也公開「黑人」陳建州爆打汪小菲的背後原因。陳建州臉書昨晚發文,湧入大批加油粉絲。

陳建州(右)臉書意外湧入網友鼓勵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過去張蘭曾在直播中指控陳建州有次到家裡吃飯,因價值觀不同起爭執,當場把汪小菲按在地上打、掐脖子,汪小菲事後否認,並且向陳建州鄭重道歉,稱自己和陳建州是很好的朋友范范也是很好的姐妹,張蘭事後也改口表示自己搞錯了。

葛斯齊表示確有打人一事,就是大S懷胎九個月,和汪小菲為了產檢起口角,小S在旁勸架,汪小菲竟然把小S推到在地上,大S要求汪小菲跟妹妹道歉,汪小菲一氣之下也把大S推倒在地,當時一旁的陳建州見狀立刻衝上去對汪小菲動手,旁邊范范則放聲大叫。

打人風暴昨晚發酵,陳建州隨後在臉書PO出P. LEAGUE+ 季後賽的宣傳影片,寫到「6/3 星期五 Playoffs 正式開打,我們球場見。」暫時不表態。網友已全湧入陳建州臉書留言「打得好~幹得好」、「因為打得太好了,特地來這裡鼓勵黑人」、「支持你打菲!!真男人!!!」、「打的好,對女人動手還是孕婦,你打的好」、「黑哥,你要洗白,本來討厭你,支持你打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