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1歲「如花」中風半癱失語 復健3年近況曝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、曾在《九品芝麻官》飾演「如花」的61歲港星李健仁,曾在2019年中風癱瘓,緊急進行開腦手術,一度命危且半身不遂。經過漫長的復健,李健仁如今復出演藝圈,但整個人暴瘦一大圈。

李健仁(圖)在周星馳電影中飾演「如花」一角爆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健仁2019年在深圳洗三溫暖時中風暈倒,送醫急救雖然救回一命,但留下右半身癱瘓、失語、失憶等後遺症,他事後返回香港休養,但生活一度無法自理,並暴瘦近40公斤,最後才接受一系列中醫、語言治療和物理治療。

李健仁(右)歷經3年復健,近期重返大銀幕。(翻攝自微博)

當時周星馳和古天樂都曾出手援助,所幸李健仁歷經3年的復健,近日順勢復出大銀幕,在電影《水着女王》中戴著假髮、穿上婚紗男扮女裝,身形明顯消瘦卻有著好氣色,雖然行動及語言能力不如以往,但已經有很大的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