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小黎染疫出關急上工 「拍攝現場癱軟」送急診:真的撐不下去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楊小黎月中確診,經隔離休養已痊癒,她一出關就加入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,昨在龍潭拍攝婚禮戲,但因體力尚未完全恢復,過程反覆發燒,昨晚更出現嚴重胸悶、嘔吐、吸不到氣、胸痛,之後更因癱軟送急診,身體狀況令人擔憂。

楊小黎一出關就加入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。

楊小黎在臉書表示,「真的很抱歉,嚴重確診出關之後就一直反覆發燒胸悶恢復得沒有很好,可是馬上要履行很多工作的拍攝,都是在發燒跟吞退燒藥之間撐完,昨天一早拍攝就不太舒服,中間反覆發燒了幾次,中午也無法參與媒體的活動,真的很抱歉,撐到了晚上突然間嚴重胸悶嘔吐吸不到氣胸痛,在拍攝現場癱軟被緊急送往急診。」

到了急診之後,又因急診室人多又有控管,楊小黎便直接先回家,「今天狀況還是不太好,家人會送我到醫院去做檢查,耽誤了工作真的很抱歉,也嚇到現場所有的人,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。」表示接下來的工作會依檢查出來的狀況安排,「一向都非常會撐的我,這次真的撐不下去,真的很抱歉,但我會盡力的康復,履行身體狀況可以負荷的既定行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