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為小公主銀幕處女作坎城奪金 中國網民狂酸:資本的力量

姚安娜為中國華為集團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,有「華為小公主」之稱。(翻攝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24歲女星姚安娜是中國華為集團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,有「華為小公主」之稱,哈佛大學畢業後,於2021年1月高調宣布進軍演藝圈,身為華為千金,消息一出,立刻登上熱搜。出道後,她仍背著「靠爸族」標籤,近日她主演短片作品在坎城影展奪獎,又被中國網友狂酸。

「華為小公主「姚安娜主演的短片,在坎城得獎。(翻攝微博)

由姚安娜主演中國導演陳劍瑩的短片《海邊升起一座懸崖》,獲得本屆坎城影展「短片金棕櫚獎」,首次擔綱主角,作品便拿下了國際獎項。雖然得獎的是導演,但姚安娜立刻登上熱搜,中國網民沒放過酸姚安娜機會,湧入留言嘲諷「大小姐駕到統統閃開!」、「標題應是《我的總裁父親》」、「有錢能使鬼推磨」、「資本的力量真強大」、「出生即巔峰」、「拿獎的又不是她,這熱搜買的不尷尬嗎」。

姚安娜為中國華為集團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,有「華為小公主」之稱。(翻攝微博)

姚安娜頂著華為小公主的頭銜,出道前曾在名媛宴會與歐洲王子共舞而為人熟識,她本身就是社交名媛,與富二代、網紅關係都非常好。而她確實後台夠硬,出道成為藝人後,任正非護女心切,便積極註冊小女兒的名字商標,華為註冊了姚思為、YAO SIWEI、ANNABEL YAO商標,商標國際分類涉服裝鞋帽、食品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