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葦華為當CEO黑化 無情舉動粉絲心碎

藍葦華(右)希望他在《黃金歲月》的角色不要傷害廖苡喬(左)飾演的沈心妍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藍葦華、廖苡喬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飾演高䠷情侶檔,一個是企業二代「張耀宗」、一個是身心科醫師「沈心妍」,兩人在劇中互相鼓勵互相扶持,廖苡喬比喻兩人就像韓劇《25、21》裡的白易辰跟羅希度,「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,有一個人願意把信心放在您的身上,真的很幸福。」

藍葦華(右)、廖苡喬在《黃金歲月》飾演高䠷情侶檔。(民視提供)

不過上週五(27)播出藍葦華為了成為百福集團的CEO開始使壞,不僅燒毀弟弟的親子鑑定書,還懷疑廖苡喬究竟是不是自己的最佳伴侶,讓不少「耀妍CP」的擁護者傷心。為此藍葦華特別在社群發文表示「希望黑化的Marco不要讓心妍傷心。」廖苡喬看到瞬間大笑說:「角色心妍和苡喬本人都有被感動到了,有這樣對戲的夥伴真的很開心啊!太可愛了!」

藍葦華在《黃金歲月》燒掉弟弟的親子鑑定書。(民視提供)

廖苡喬談到,自己的粉絲分成兩派,一派是要沈心妍離開耀宗,一派是要心妍開導耀宗,把他帶回正途。笑說觀眾比媽媽還擔心她的對象,不過她也誇讚與藍葦華對戲很開心,尤其可以跟他切磋演出的細節,但對於劇情的安排,認為戲劇就是要有糾葛、有感性和理性、還有人性的掙扎,才會好看。

藍葦華、廖苡喬的「耀妍CP」有許多粉絲。(民視提供)

她也喊話,希望「耀妍CP」可以虐不可以散,因為CP的應援團越來越多,同劇的謝京穎跟梁佑南說他們的放閃很甜膩,許仁杰也說他沒看過藍葦華這麼「女友傻」,在女友面前就變萌的樣子,廖苡喬表示,無論接下來是相愛相虐相殺還是相互扶持,她們都會努力演好戲回饋觀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