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王心凌《愛你》合唱男歌手是他 本尊親曝:才剛合體表演

王心凌《愛你》翻紅。(翻攝小紅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在近期因登上中國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一首經典歌曲《愛你》勾起無數人的回憶,再度翻紅,多天攻佔熱搜和排行榜,39歲的她少女味現也成為討論焦點。然而這首歌2004年推出的時候,其實是和男歌手合唱,而歌一開頭「yoyoyo Cindy」堪稱經典,網友好奇發問「還有沒有人記得Rap部分的歌詞?」,而負責Rap的王少偉本人現也說話了。

王心凌和王少偉。(翻攝IG)

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曬出王心凌《愛你》歌曲MV截圖,問「不要只注意王心凌啦!我就問,到底還有沒有人記得王少偉的部分怎麼唱?」。這首歌的MV,王心凌身穿學生短裙制服,對著鏡頭揮拳,接著男聲開場一大段Rap鏡頭切換成王少偉畫面。

網友馬上刷一排yoyoyo,、「這首歌就是有王少偉才完整」、很多人記得開頭「yoyoyo Cindy babe.What’s wrong with me」、「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,在凌晨三點五十六分」、「王少偉的代表作yoyoyo」。

《愛你》其實有合唱男歌手,就是王少偉,他開頭的yoyoyo,大家耳熟能詳。(翻攝YouTube)

對於王心凌《愛你》再翻紅,以及yoyoyo不斷被提起,王少偉本人回應非常爆笑,大讃自己是「福星」。他說:「哈哈,我只能說凡是跟我有關的都能一直大紅大紫!巨星誠可貴、福星價更高。」

問他四週的人有沒有盧他唱一下,他無意間透露一個「大祕密」,自己和ㄒ一ㄣ凌合體表演過了。他說:「我剛才應廣大的群眾要求,在台南跟ㄒㄧㄣ凌合體表演了。」原來他正在台南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電影版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,已經現場被拱和鍾欣凌表演過《愛你》了。

孫德榮(左)是「喬傑立」老闆,當年王心凌和王少偉同門,孫德榮2019年在澳門欣賞王心凌演唱會。(孫德榮提供)

而當時「喬傑立」老闆孫德榮現則透露一個內幕,王心凌當時有經紀方、唱片公司艾迴,託管給「喬傑立」,是三方約,因此和5566是同門,並一起合作偶像劇《西街少年》,趁偶像劇熱推出《愛你》,他說一路帶著王心凌,和她感情很好,2019年王心凌澳門演唱會,他也有去受到歡呼。

孫德榮透露找王少偉唱Rap時,他一口答應,而且是無酬,「喬傑立」策略向來是同門互相拉抬,但是孫協志有一首《煎熬》和王心凌合唱,沒想到王經紀方來要唱酬,他內心不太爽,就也去要王少偉唱酬,他說雖然王只唱二十分之一,錢非常少,但既然要計較,那他也不客氣。不管怎樣,還好孫德榮有答應,成就了一首「神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