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粉紅快看!陳芳語爆乳掉出來 《玻璃心》開胡奪獎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芳語、黃明志合唱的《玻璃心》,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,今晚搶先拿下hito對唱歌曲,黃明志人不在台灣,以影片分享得獎心情,陳芳語則爆乳登台,難掩喜悅。

《玻璃心》拿下hito對唱歌曲,陳芳語爆乳領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這套火辣的打扮,堪稱是陳芳語出道以來最大的尺度,她談到:「有貼一些膠帶跟防護措施,有點害羞,不要再聊我的胸部,是目前穿過最辣的。」她近來認愛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,性感造型是否需要報備?她說:「我今天都在工作,好像不用耶,我不是一個很會報備的人,互相尊重,畢竟大家都在做音樂。」

這套火辣的打扮,堪稱是陳芳語出道以來最大的尺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芳語剛過生日,男友送上漂亮的夜燈當禮物,讓她覺得很暖心,至於男友最愛她什麼地方?她放閃回應:「當然希望是我的心。」

hito流行音樂獎,陳芳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巧的是,陳芳語與血肉果汁機都入圍了本屆的金曲獎,不過她不打算跟男友走紅毯,希望能跟黃明志一起,不過細節還是需要跟團隊及主辦單位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