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乃麟康復出關!首談與愛妻確診隔離:感情變不好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東森新節目《王牌諜對諜》找來徐乃麟、焦凡凡搭檔主持,今舉辦開棚記者會,徐乃麟透露和焦凡凡媽媽是多年朋友,兩人頗有淵源。其中,徐乃麟確診康復,他也透露跟老婆一起隔離「感情越來越不好」。

東森新節目《王牌諜對諜》開棚記者會,徐乃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徐乃麟結婚33年,與老婆感情非常要好,他表示這次兩人一起確診、隔離,因為無法接觸到外界,原本有很多話可以聊,演變成各做各的事,現在感情則恢復甜蜜。他也說康復後,身體狀況很不錯,女兒再度搬回家中,對於孫女的防疫也非常注意。

東森新節目《王牌諜對諜》開棚記者會,徐乃麟、焦凡凡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談及兒子徐新洋在520與俄羅斯女友Soa求婚成功,徐乃麟笑說當天才知道,還問兒子:「這有什麼好隱瞞?」表示如果提前知情,還可以到現場充當服務生,並開玩笑說:「求了婚也不代表會結婚。」至於婚期,徐乃麟說小兒子在美國唸書,年底就會博士畢業,希望全家人都可以參與,最快預計是明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