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坎城影帝減重60公斤「面容憔悴」 抗癌鬥士寫生命結局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法國電影《好好說再見》為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主演的最新作品,被譽為「演藝生涯最令人動容的表演」;馬吉梅為了精準詮釋出角色罹癌、愈發消瘦的身材,一年內反覆減重共60公斤,整個人變成面容憔悴、四肢單薄的重病患者,連眼窩都凹陷到有明顯陰影。

馬吉梅(右)精準演出角色罹癌的樣貌,獲凱撒琳丹尼芙大讚「震撼人心的演技」。(中影提供)

年近半百的馬吉梅出道早,14歲就踏入影壇磨練演技,25歲那年,與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演出聞名影壇的《鋼琴教師》,超齡演技讓他奪下坎城影帝大獎。

新片《好好說再見》是馬吉梅3度與轉執導筒的坎城影后艾曼紐貝考合作,故事描述一位年長母親陪伴兒子抗癌的感人故事。馬吉梅在片中飾演一位中年突然得知罹癌的戲劇教師,從不願面對自己罹癌事實,到原諒自己、接受媽媽的關愛,並學習坦然接受一切,親手寫下生命最美的結局。

馬吉梅(右)在《好好說再見》精準詮釋重病患者。(中影提供)

馬吉梅表示,讀了劇本,深受角色感動,形容「整個人被情緒重重壓著,彷彿被38噸重的卡車狠狠撞過!」他為戲犧牲的敬業態度,被一同對戲的凱撒琳丹尼芙大讚有著「震撼人心的演技」;《好好說再見》2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