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暴瘦衣服都空了 自拍照引瘋猜:拍婚紗嗎?

陳喬恩曬出化妝中的自拍照,卻有網友認為她太瘦。(翻攝自IG iam_joech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交往2年多,今年3月31日兩人登記結婚,並曬出婚戒大方放閃。日前陳喬恩在IG發文自曝「戒碳水一個禮拜」,還公開兩張自拍照,卻被網友指出瘦到「衣服都空了」,也有人好奇詢問她是否在拍婚紗照,引起熱烈討論。

陳喬恩日前發文透露:「拍照前戒碳水一個禮拜,晚上7點後不進食(胡說,明明有偷吃甜點),800年沒開機過的美容儀和一個月敷不到幾次的面膜,每天都乖乖按時使用。」並笑稱自己已經訂好拍完照要前往餐廳,還搞笑直呼想念澱粉跟糖。

陳喬恩(右)曾大方曬出婚戒放閃。(翻攝自IG iam_joechen)

此外,陳喬恩也曬出兩張化妝中自拍照,不少粉絲好奇詢問:「拍婚紗照嗎?不過卻有部分網友表示:「媽呀這個鎖骨和大眼睛,衣服都空了,好瘦好瘦」、「多吃點吧!太瘦了啦。」但也有人認為她現在的模樣十分漂亮,「台灣版孫藝真」、「怎麼樣都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