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雷神索爾》預告全裸超養眼 前蝙蝠俠「死神造型」驚悚公開

「前蝙蝠俠」克里斯汀貝爾飾演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漫威最新鉅作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將於暑假登台,繼上回「女雷神」首度現身,引起影迷高潮後,台灣時間今(24日)再度曝光最新第二支預告。

最新預告中,「前蝙蝠俠」克里斯汀貝爾「改正為邪」,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格爾的造型首度亮相,他再展以往令人驚呼連連、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絕活,為此角再度瘦身,宛如死神化身的陰森造型,堪稱是漫威史上最恐怖駭人的高強反派!

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在預告中被「扒光」衣服。(翻攝自推特)

而金獎影帝羅素克洛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,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,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「大」爆點!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將於7月6日全台上映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