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盛希想飛紐約狂拍自己 為「他」獻初吻

孫盛希期待六月能順利推出新單曲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得過金曲獎肯定的孫盛希,最近又有開心事,大型肖像登上紐約知名地標時代廣場看板,讓她好想飛紐約狂拍照!

首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型螢幕,孫盛希非常開心。(滾石提供)

孫盛希成為5月份「Spotify EQUAL Taiwan」封面人物,接棒張惠妹、魏如萱、蔡健雅等金曲歌后,藉由音樂作品為全球女性平權發聲。孫盛希的個人肖像也一躍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看板,她說:「「原來是這種感覺!很想飛到現場拍照,把照片狂轉給親朋好友們,想像著家人會驕傲的樣子。」

最近孫盛希和創作歌手KIRE合唱新單曲《Sun》,攻佔KKBOX排行榜第三名,兩人也拍攝甜蜜浪漫MV,孫盛希自我突破獻出螢幕初吻。

孫盛希(左)拍MV,獻出螢幕初吻。(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孫盛希也為德國品牌洗衣機拍攝廣告影片、量身打造廣告歌曲,希望6月份能如期推出全新單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