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經紀人控訴「長期拖欠佣金」斷14年合作 「小虎隊」陳志朋發聲了

陳志朋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志朋過去和吳奇隆、蘇有朋組成「小虎隊」出道,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,沒想到他昨被自稱是陳志朋經紀人的威廉,透過「陳志朋工作室」微博發出聲明,控訴他長期積欠薪資,表示已委託律師解除2人合作關係。對此,陳志朋的助理替他發表聲明,表示自去年12月至今,威廉未給陳志朋成功引薦任何項目,而陳志朋工作室也在去年12月註銷,陳志朋希望大家好去好散,彼此珍重。

陳志朋發表5點聲明。其一是,他和經紀人威廉自2008年開始合作,雙方以口頭約定由對方負責對外合作經紀事宜,每月支付固定報酬,雙方沒有佣金約定、沒有固定合作期限;第二點是稱威廉自2020年6月起,基本上沒有再負責他的經紀工作,念於雙方合作多年,部分商演活動請對方代為引薦,並按照之前標準支付報酬,同時公開最新一次支付紀錄是2022年5月,並指出自2021年12月已經沒有被威廉成功引薦任何項目。

陳志朋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。(翻攝自微博)

第三點有關陳志朋工作室的營運,陳志朋表示公司「南京志朋影視文化工作室」是威廉出資實控,並於2021年12月註銷,工作室微博也由對方註冊掌控。

第四點則是,陳志朋得知經紀人聲明後,心情頗感意外和傷感,因為雙方合作多年,曾傾心相交、彼此信任、甘苦與共,建立深厚情誼,即便雙方不再合作,也希望大家好聚好散,彼此珍重,如果威廉有不滿情緒,陳志朋也在自省或有不周之處,強調雙方溝通管道一直暢通,沒有必要過多占用媒體資源。最後則是他認為這些私人事務打擾大家甚為抱憾,盼望事情早日妥善解決。

陳志朋。(資料照,誠利千代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