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聖結石道歉後滿血復活 Rap割韭菜抽以太幣復出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聖結石透露自己靠NFT賺進千萬元,亦帶著大批粉絲一同投資「甜園狗」NFT,不料3月無預警清空各社群平台的貼文、影片,僅留下「restart(重新開始)」,瘋傳「聖結石跑路」,引起外界揣測割韭菜,當時他直播否認「高歌離席」。他前天無預警上傳最新影片,為他創作的Rap歌曲「聖割不要再割韭菜」,再度否認割韭菜。

聖結石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聖結石除了是百萬YouTuber,同時也是網紅歌手,出過多首單曲、MV,也出過專輯。他被疑割韭菜後,空盪盪的社群平台只有上傳過一隻道歉澄清影片,主因是被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點名,他承認「確實有疏失,真誠致歉」

聖結石被疑割韭菜,神隱快2個月,終於上傳新影片。(翻攝臉書)

但他前日(18)再上傳Rap新歌曲,「聖割不要再割韭菜」,還貼心附上歌詞,以免大家聽不清。歌詞開頭為「聖割不要再割韭菜,你的心是真的壞,做你粉絲真慘,我是因為你才買。」看似罵自己,但但最後一段「奇怪,到底是誰掛賣,0.1買,為何0.01就要賣,難道地板是你自己砸的,自己掛單然後罵我割韭菜。」再度否認割韭菜。

他甚至要粉絲留言內含「韭菜」二字,並標記一位韭菜朋友,抽奬送0.1ETH(以太幣),標記的朋友也會送0.01ETH。這也是他3月大量刪文和清空平台後,首度創作,除了用黑色幽默自嘲外,復出意味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