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哭了!豬哥亮逝世5週年 收到驚喜禮物感動噴淚

謝金燕相當思念離世的父親豬哥亮。(開麗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電音女神謝金燕相當思念父親豬哥亮,明天是豬哥亮逝世5週年,她除了一早起床抄寫心經,稍早曬出了馬來西亞畫家送給她的畫作,見到她與父親的模樣入畫,感動稱是值得珍藏一輩子的禮物。

在該幅畫作之中,豬哥亮身穿西裝,洋溢著笑容,在旁的謝金燕則是勾手緊黏著父親,父女同框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。

謝金燕分享馬來西亞畫家的畫作,覺得超級感動。(翻攝IG)

謝金燕表示:「一位畫家,小小的抒發感觸而創作,卻大大的撫慰無比思念父親的女兒,一張夢寐以求的合照,一個經典絕版的畫面,天,這讓我噴了多少眼淚,這是我們最好的樣子。」認為是她看過最美的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