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百想戲后淪無業遊民? 金泰梨真實私下面曝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金泰梨近日以夯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成為「百想藝術大賞」新科戲后,為了感謝大批劇迷支持,她最近難得曝光了私下生活,在YouTube公開Vlog出遊影片,昨(12)日才剛上傳第1集,立刻吸引將近60萬觀眾搶看。

金泰梨自拍Vlog影片感謝粉絲。(翻攝自management_mmm IG)

經紀公司Management mmm官方頻道「那裡是這裡嗎DAY 1」新片中,金泰梨親自開車,前往過去主演韓劇《陽光先生》拍攝地「安東」旅行,而她也不改低調,戴著口罩、帽子和眼鏡全副武裝,現身古色古香韓屋民宿,完全沒有被認出來。

其中金泰梨坐在民宿外和老闆聊天時,老闆自然問她「我能問一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嗎」,不過金泰梨調皮回應「我是無業遊民」,讓老闆立刻大笑「哎呀,是最棒的呢」,難得展現幽默個性,戲后逗趣對話再度成為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