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莉莎莎美翻!《炎上》禮服遺珠曝光 再揭第三劑驚人症狀

愛莉莎莎原本要穿紅色禮服去《炎上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參加大型脫口秀《炎上》,頗受觀眾好評。她今釋出原本想穿去參加《炎上》的紅色平口禮服照片,並與網友分享打完疫苗後的感受。

愛莉莎莎現身《炎上》時,身穿銀色低胸禮服,看起來頗有氣質,她透露原本要穿大紅色平口禮服,下擺是蓬蓬裙,非常有氣勢,但因為《炎上》是紅色椅子,跟禮服顏色一樣,所以作罷。

愛莉莎莎原本要穿紅色禮服去《炎上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愛莉莎莎日前打完第三劑疫苗,表示變很餓、食量變大,經過一週後,她說:「還是好像自己的體力只剩下一半的感覺。」不少網友也留言:「推薦打高端,沒有副作用」、「打完無感」、「打完都是痠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