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黛兒與男友已有愛巢? 甜蜜放閃曝露跡象

愛黛兒(右)Rich Paul(左)愛黛兒曬出多張兩人甜蜜合照。(翻攝自愛黛兒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天后愛黛兒(Adele)去年9月公開與NBA球星勒邦占士(Le Bron James)的經紀人Rich Paul的戀情,今(12)日曬出兩人多張甜蜜合照,並寫下:「時間飛逝。」從一張照片裡看出兩人已有愛巢的跡象了。

只見第一張照片裡兩人站在一間白色屋子前的合照,Rich Paul手裡便拿著一串鑰匙,讓人推測正是兩人愛巢。另外有張兩人在速食店玩鬧的照片,這張照中Rich Paul還特別放上限動,旁邊加註漢堡、愛心、薯條的圖案,可見兩人互動相當幸福甜蜜。

愛黛兒在5日生日時發了一篇文,上寫著:「一年有多大的轉變!如果時間像歲月流逝一樣,不斷撫平我生活中的所有皺紋,那我就要60歲了!我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,這麼多的教訓、這麼多的祝福都值得感恩。這34歲我非常喜歡!謝謝大家一如既往地愛戴。」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他們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dele(@adele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