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不認撞臉阿翰 想割雙眼皮遭醫1句話無情勸退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網紅阿翰自創許多角色,包括越南媳婦阮月嬌、房東太太及日前暴紅的算命阿姨廖麗芳,其中宅味女孩代表「凜月」也深受粉絲喜愛,還有網友發現凜月與素顏的陶晶瑩有幾分相似,網路上因而流傳兩人的人臉九宮格哏圖,陶晶瑩近來邀請阿翰到她個人YouTube頻道來個「超級比一比」,未料卻被虧是「姊妹相見歡」。

陶晶瑩(左)邀請阿翰上節目進行「超級比一比」。(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講起兩人相像的淵源,其實是陶晶瑩去年送小孩去美國讀書返台隔離時在家開直播,結果因為素顏加上直播燈光昏暗,被網友發現意外撞臉阿翰模仿的「凜月」,還製成九宮格哏圖在網上流傳。陶晶瑩坦承自己一開始看到九宮格圖後也愣住了,笑說:「因為我自己也分不出來!」更自爆好友賈永婕先是特別打電話安慰,隨後竟送來一盞網美燈,陶晶瑩笑說:「可能她一眼看出問題在哪,覺得我上鏡頭太『黯淡』,因為沒有燈才像阿翰!」

阿翰看到九宮格圖也說自己分不出誰是誰,甚至就連翰媽都被搞得霧煞煞,阿翰自爆:「我媽也分不出來!我媽都說這些就都我兒子啊!」讓不想承認撞臉的陶晶瑩,在節目上三度假裝爆氣,更崩潰到撞牆大喊:「屁咧!哪裡像!」陶晶瑩更笑說:「網路上說我們兩個很像的時候,我的內心還是有點『裂痕』,因為阿翰都會醜化自己,而且我都覺得自己是『金多美』。」

沒想到此話一出又讓阿翰逮到機會補槍:「你真的比較像韓國藝人,但其實也有說我像金多美!那時候我的照片有被放到Dcard上,還被說長得很像金多美!陶子姐,你看我們連像的藝人都一樣!我們三個可以組一個團體!」讓陶晶瑩大笑說:「你整個得分!」

陶晶瑩(右)被網友發現撞臉阿翰自創的角色「凜月」,網友還為2人製作人臉九宮格。(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陶晶瑩為了證明兩人真的不像,特別讓專屬化妝師為阿翰貼假睫毛、上濃妝,過程中,兩人發現彼此最相像的部分是單眼皮,陶晶瑩隨後自爆曾想動刀割雙眼皮,但被醫生一句話打消念頭,陶晶瑩無奈笑說:「醫生語重心長地說『陶子,你的眼型就算割了雙眼皮也不會好看!』讓我當場失望眼神死!」陶晶瑩反問阿翰會想去整形嗎?阿翰秒回不會,讓陶晶瑩打趣虧:「你趕快去整形啦,遠離我一點啦!」

兩人雖然在節目中相互吐槽,但陶晶瑩私下非常欣賞阿翰,大讚阿翰模仿口音超強,還說自己最愛看阿翰自創的原住民角色「西打」,更坦承自己也常學「西打」的彈舌音講話。阿翰則坦言能和心目中最景仰的主持人陶晶瑩同台,內心其實非常緊張」,開玩笑說:「我看到你就好像看到我媽一樣!」

阿翰被問到第一次被說像陶晶瑩是什麼時候?阿翰透露國中時就有同學這麼說,因為當時大家都愛看陶晶瑩主持的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接著他自曝因為喜歡唱歌,也曾參加《星光》的花蓮初選,可惜沒能供通過,於是他在現場演唱陶晶瑩經典歌《年紀大了點》,兩人還合唱《姊妹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