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勛林秀香自招「全都做過了」 導演:默契好到驚訝

成勛(左起)、洪志胤、林秀香、申東旭主演《我們從今天開始》,4人關係錯綜複雜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成勛、林秀香主演爆笑新劇《我們從今天開始》,是繼2011年《新妓生傳》、2016年《五個孩子》後第三度合作,問到最有默契的一場戲,成勛秒回:「當然是吻戲。」解釋兩人從相戀到生子,「全都做過了」;導演鄭正華附和說:「原本以為他們拍吻戲會尷尬,沒想到默契好到讓人驚訝。」

《我》劇講述林秀香飾演的助理編劇,在「刑警男友」申東旭求婚前夕,意外做了人工受孕,沒想到她卻懷上初吻對象成勛的孩子,洪志胤則飾演成勛的妻子,劇情狗血無厘頭。

聽到要再次合作時的感想,林秀香表示一起度過非常激烈的新人時期,其實是戰友;成勛則透露兩人從新人時期後,一直都有見面、聯繫,所以非常瞭解彼此,林秀香聽到立即補充說:「我們在拍戲現場都會開玩笑說像老夫老妻」,兩人一搭一唱笑果十足;《我們從今天開始》在friDay影音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