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綾瀨遙拍到雪地翻滾 來生最想變成他

綾瀨遙(右)和大泉洋首次合作默契滿分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綾瀨遙在日劇《前男友的遺書》飾演律師「劍持麗子」,造型充滿俐落美感,是個向「錢」看的角色;她透露當初拿到劇本時看得目瞪口呆,因為和自己個性相差甚遠,但也強調其實劍持麗子是個熱心且正直的好人,非常喜歡這角色,演起來相當開心。

綾瀨遙表示與大泉洋第一次合作就相當開心,對方跟想像的一樣,是個超有趣的人,講什麼都很好笑,讓拍攝現場氣氛融洽,她甚至開玩笑說,如果有來生的話,想成為大泉洋這樣的人。

提到拍攝印象最深的是?綾瀨遙說第一集和大泉洋在雪地翻滾,「當下就覺得很有默契,感受到會是很好的搭擋。」

至於工作繁忙的綾瀨遙,如何維持身心平衡?她透露,去年開始嘗試皮拉提斯,最近慢慢開始學著早起,起床後坐在廚房的椅子上喝杯水,做簡單的伸展,讓身體慢慢甦醒,成為出門前的必要步驟;《前男友的遺書》每週二於friDay影音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