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同劇男星討抱失敗! 戲后金泰梨《百想》2爆笑畫面瘋傳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32歲女星金泰梨6日以夯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拿下「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戲后寶座,當晚同樣以該劇入圍新人獎的20歲男星崔顯旭也出席盛會,兩人不僅戲外保持好交情,在典禮台下的逗趣互動更意外成為熱門話題。

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金泰梨(左)、崔顯旭(右)互動成為話題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百想》當晚直播中,金泰梨聽到自己獲獎後,邊拍手邊起身準備領獎,這時身旁的崔顯旭也自然想和她擁抱祝賀,沒想到他才剛張開雙手,就被金泰梨直接壓回座位上,宛如重現《二十五》劇中歡喜冤家角色,讓大批劇迷當場笑歪。

雖然公然拒絕後輩的擁抱,但金泰梨在典禮即將結束時,也沒有讓自己專美於前,拉著崔顯旭一起入鏡,還不停指示要他對著鏡頭比愛心,兩人呆萌互動全都錄,片段被轉傳至推特,觀看人數火速突破2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