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俊昊《衣袖》擊敗李政宰奪百想戲王 含淚認了「非常想拿這個獎」

李俊昊是新科戲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「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」今晚在首爾京畿道高陽市KINTEX登場,在電視項目中,李俊昊以退伍首作《衣袖紅鑲邊》擊敗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、《Tracer》任時完等強敵,搶下戲王寶座,戲后則是金泰梨以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擊敗眾女星封后。

李俊昊打破偶像形象,在《衣袖紅鑲邊》完美詮釋朝鮮正祖李祘,被外界認為是成功從偶像轉為演員之作,他也因此戲約暴增、人氣水漲船高,先前已在本屆百想藝術大賞拿下人氣獎,如今又成為戲王,他登台領獎時,含淚致詞:「老實說,我非常想拿個獎。說實話,我一直在想我該不該準備感言,糾結我想拿的心和現實,但我真的非常強烈想拿獎,沒準備的話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

李俊昊特別向合作《衣袖》的所有人道謝,也說想和在家裡看電視轉播的家人致謝,以及感謝到場支持、守著直播的粉絲們,「我一直夢想著我想做的事,今後我會成為更好的人,給大家帶來更好、更滿意的作品,真心感謝頒給我這個獎,今後我會更用心,做得更好,謝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