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「勾起自己的暗」無預警鎖帳又公開

柯震東無預警鎖帳,今又突然公開帳號,發出一連串的詭異照片。(翻攝自柯震東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柯震東去年主演電影《月老》大受好評,也以《金錢男孩》提名金馬影帝,事業運相當的旺。不料,前陣子卻在自己社群上連發好幾篇負面貼文,讓粉絲們不禁為他擔心。近日他所拍攝的電影《初戀慢半拍》即將上映,女主角徐若瑄在昨(5)日發文宣布這好消息,卻意外發現柯震東把帳號關掉,無法被標記。

今(6)日柯震東又恢復了IG帳號,只見一片黑幕和左下角寫著「我不屬於我…SO…IM BACK」的限動貼文,隨後一連串詭異的照片,上頭一個字也沒有,包括瘀青的想傷口、鬼娃娃等,甚至把自己畫成小丑模樣的自拍照,像是說「勾起自己的暗」,暗示自己的黑暗面仍揮之不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