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確診如何快速痊癒?徐凱希公開重要關鍵

徐凱希目前在自主健康管理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徐凱希上月22確診,如今10天隔離期滿,快篩陰性,剩7天自主健康管理。由於不少網友有疑問,她也整理出5大問題,並透露快速痊癒的方法,「最重要的是保持平常心面對,我一直相信心理是能影響生理的」。

徐凱希表示,自己還有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,因確診者不適用3+4方案,「3+4為密切接觸確診者的居隔方案」,並說確診者隔離10天採一人一室,解除隔離仍需進行7天的健康自主管理,期間不能參加聚會、聚餐,也不能到人潮擁擠的地方,以及餐廳內用。

至於隔離10天到底要從哪一天算起?徐凱希說她親自詢問衛生所,正確答案為「PCR檢驗出來的隔一天則為隔離第一日」。另外,並非所有的醫院都會開立藥品,要視醫院而定。

談及是否要申請居家隔離通知書?徐凱希表示,「我沒有申請,大約在第六天左右收到的,還沒收到的朋友們可以耐心等候。大約在第四天左右收到衛生局的防疫包,內容物有許多零食以及快篩試劑。」

徐凱希在確診5日後就PO出快篩陰性證明,有網友詢問無恢復祕訣?她表示:「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輕症,從隔離的第一天我就一直定時喝清冠一號,以及補充維他命發泡錠,每天也會吃水果、多喝水,適時讓自己多休息,到了第三天起來我就已經完全無症狀且快篩轉陰,最重要的是保持平常心面對,我一直相信心理是能影響生理的。」不過,她不建議在沒確診的情況下服用清冠一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