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苦等2年回家了!吉隆坡食物中毒就醫 緊急PCR結果出爐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蔡明仁日前回馬來西亞探親,順道宣傳新專輯,卻意外食物中毒就醫,他苦笑說:「一開始超緊張,還以為自己確診,還好PCR篩檢陰性,加上有吃了藥才有辦法完成宣傳活動。」而他「衰事」不只一樁,就連搭車都遇到拋錨無法返家。

蔡明仁回馬來西亞,跑通告宣傳新專輯。(好朋友工作室提供)

蔡明仁因為疫情2年沒返鄉,都留在台灣工作,直到上月馬來西亞全面開放,他趕緊買機票回家探親,也可以順便做宣傳。他在當地公司安排下,3天內上了10個通告,行程可說排好排滿,他說:「感覺通告跟台灣一樣多,不過因為通告跟通告間都需要拉車,感覺比在台灣跑宣傳還忙,超級充實。」

蔡明仁在機場睡了一天,終於等到飛機。(好朋友工作室提供)

提到宣傳過程發生許多意外插曲,包括食物中毒、車子拋錨沒法回家,無奈說:「也太巧!感覺要去拜拜一下,順便去買個樂透。」他因為車子拋錨無法返家,臨時找不到飯店,又怕自己睡過頭,索性當晚直接睡在機場,大嘆:「返鄉路迢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