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問100次喜歡台灣或日本男生 「最美空姐」說話了

阿部瑪利亞的可愛貓咪也深受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從日本來台發展的阿部瑪利亞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,她分享之前節目體驗「一日空服員」的照片,穿上空姐服裝,網友直誇是「最美空姐」。

阿部瑪利亞(左)體驗一日空服員,被誇是最美空姐。(翻攝自臉書)

 阿部瑪利亞頻道人數頻頻上升,不時會推出多元主題的影片內容,她也在社群讓網友提問,結果又有網友好奇問她「喜歡日本男生還是台灣男生呢」,對此她也做出回應。

阿部瑪利亞是許多網友心中女神。(翻攝自臉書)

 面對這個話題,阿部瑪利亞直言:「這個問題我已經被問100次了!」她也認真說出自己的想法:「每次看場合說適合的回答,可是說實話,我從來沒有因為他是哪裡人,喜歡或者不喜歡過一個人。」

因為實在太常被問這個問題,阿部瑪利亞忍不住說:「所以這個問題,希望不要再被問,回答不出來,哈哈哈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