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木曜》阿部瑪利亞苦等2年回日本!收行李突淚崩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AKB48 Team TP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畢業後,成為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班底,超萌日本口音讓她人氣暴漲,收穫一票粉絲,但由於疫情關係,她已經2年沒回家,這次她終於空出時間回去一趟,卻在開心整理行李時突然流淚不已。

阿部瑪利亞日前回日本與家人相聚。(翻攝自阿部瑪利亞YouTube)

阿部瑪利亞在影片中透露,因為要趕拍農曆春節的影片存檔,所以整個1月都很忙碌,但依舊找了空檔,替打包回家行李做紀錄。面對2年以上沒有回日本,坦言「不知道現在日本怎麼樣」,尤其很久沒見到家人朋友,心情也十分複雜。

原本正在興奮一一介紹打包物品的她,下秒卻突然流淚表示:「明明可以回去日本是很開心的事情,但我每次一想到要回去就想哭,不知道為什麼很難過的感覺。」這2年來其實一直都很想家,但想也沒辦法,只能避免去想,整理行李才讓她確實有種「啊,真的要回去了」的感覺。

目前阿部瑪利亞已經隔離結束,時常在IG粉絲分享日本街頭的照片,她也打算利用這段時間好好陪伴家人朋友,同時承諾粉絲會持續拍片與大家分享家鄉生活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