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曜女神羞送原味衣!爆被邰哥約「怕禁不起誘惑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曾以日本國民女團AKB48出道,後來在台灣演藝圈發展,並成為《木曜4超玩》固定班底,甜美外貌加上呆萌逗趣的反應,圈粉無數。今(8日)她化身時尚精靈,為品牌Claudia Wang擔任臺北時裝週SS22新作發表的壓軸走秀嘉賓,活動也結合公益,捐出身上所穿的限定原味衣,做為慈善義賣,幫助紅心字會為弱勢兒童募集營養餐費,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。

阿部瑪利亞出席臺北時裝週SS22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阿部瑪利亞透露,為了這次的走秀,事前還減肥,每天運動大概1個半小時,總共瘦了約2公斤,並笑稱最近避免跟邰智源見面,「因為邰哥會一直問我『要不要去吃東西』,我怕會禁不起美食的誘惑。」

阿部瑪利亞(中)走秀結合公益,左為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,右為設計師王子欣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設計師王子欣坦言,自己是《木曜》忠實觀眾,所以才想邀請阿部瑪利亞擔任自己品牌的壓軸走秀嘉賓,「我一直都認為阿部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甜美的,而我這次所設計的服飾是屬於甜中帶酷的味道,如果讓甜美的阿部加入一點酷玩的風格,形成甜酷的感覺。」阿部瑪利亞則表示:「自己很喜歡這樣風格的搭配,既優雅又大方。」王子欣給她走秀的表現打100分,讚賞是「甜酷」的最佳代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