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0歲演歌手脫和服換比基尼 逆天零贅肉身材超狂

藤彩子是日本實力派演歌歌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60歲日本演歌歌手藤彩子曾登上NHK《紅白歌唱大賽》高達21次,她為紀錄出道35週年,推出大尺度寫真集《FUJI AYAKO》,不僅身穿比基尼入鏡,還大膽嘗試半裸,顛覆平時穿和服包緊緊的形象,令粉絲相當驚艷。

藤彩子發寫真。(翻攝自推特)

藤彩子的寫真集在15日開賣,獲得廣大迴響,出版社現已迅速宣布再版,她透露為了保持零贅肉的體態,自10年前就開始做瑜珈、皮拉提斯、拳擊等運動,3年前更為了「美美過生活」而戒酒,意志力驚人。藤彩子透露現在的腰圍和20幾歲時幾乎一樣,都維持在57公分。她也希望藉由寫真集鼓勵同齡女性,不要因為年紀放棄變美,「女人不管幾歲都閃閃動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