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洛基不知自己有沒有演《雷神索爾4》 蜘蛛人莫名中箭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最近忙著宣傳Apple TV+ 全新影集《艾塞克斯之蛇》,近日接受《Total Film》訪時被問到,是否有參演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(雷神索爾4),除表示自己不知道,更笑虧「我不是在學安德魯加菲爾德喔!」

湯姆希德斯頓(中)主演的影集《洛基》大受好評。(迪士尼提供)

由於漫威電影宇宙已開啟多重宇宙概念,即將上映的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也和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影集《洛基》有關聯性,外媒猜測稱他扮演的洛基可能會出現在《奇異博士2》甚至《雷神索爾4》中。

對此湯姆表示,自己生活在一個問號裡,一切都不得而知,「以前我以為自己可以預測這種事,但現在真的毫無頭緒」,更猛虧騙外界自己沒演出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一整年的安德魯:「我不是在學安德魯加菲爾德喔,『不知道』就是真的不知道!」

雖然沒透露到底有沒有演出上述電影,但湯姆也提到了接下來要拍攝的《洛基》第2季,直說會繼續讓影迷興奮,也會充滿挑戰性。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將於5月4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,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預計7月6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