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6歲美魔女歌手口腔癌末遭判死 近況曝光「嘴只能開一指」

張咪抗癌成功。(翻攝微博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56歲的中國藝人張咪身兼歌手與模特兒身分,曾是首位歐洲唱片公司簽約的亞洲藝人。外型美豔的她,2019年被診斷罹患口腔癌末期,歷經3年的治療,終於抗癌成功,她說:「抗癌的路依然很漫長、充滿著未知,現在我的嘴也只能張開一指,但卻不能阻止我歌唱。」

張咪抗癌成功,覺得自己比想像中更堅強。(翻攝微博)

張咪透露,3年多前確診口腔癌,當時口腔全被癌細胞侵襲,並轉移到了淋巴,自述被判了死刑,包括無法進食、呼吸困難,感到超絕望。

隨後張咪開始進行化療,卻出現臉部、脖子皮膚脫落、口腔潰爛等嚴重副作用,就連頭髮也全掉光,認為在鏡子裡看來面目全非,為了與死神賭一把,始終不願放棄。

張咪在醫院化療,身體相當虛弱。(翻攝微博)

張咪住院化療了兩個月後,才可以開口說話,她分享在醫院治療時的自拍影片及照片,儘管看來氣色相當虛弱,但她說:「我在絕望中尋找著希望,並在鬼門關中一關一關地闖,然而我做到了,我比我想像中更堅強。」

近年張咪的身體狀況逐漸好轉,她特別把抗癌的辛酸過程拍成了影片,「我比想像中更堅強,我做了自己的英雄,現在覺得每天生活很美好,非常感恩。」希望能鼓勵癌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