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出手了!陳思瑋感動揭暖舉 教他做人做事

陳思瑋曾參加許多歌唱比賽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木工歌手陳思瑋曾參加許多選秀節目,他說:「前幾年我開始瘋狂的參加歌唱比賽,過五關斬六將、通過種種考驗,得過好多冠軍,但就一直與當歌手無緣。」他期待能有更好的機會,想對圈內遇到的三個貴人,包括張小燕、丁曉雯與白冰冰,表達最誠摯的感謝。

陳思瑋多年前參加張小燕主持的歌唱節目《我要當歌手》,當時選唱張雨生的《大海》,讓張小燕聽到淚流滿面,並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而近年資深音樂人丁曉雯也常帶著陳思瑋找尋機會,他也在錄製節目《我愛冰冰秀》時,與前輩白冰冰熟識,陳思瑋談到:「冰冰姐不但教我做人做事,跟應對進退,我想盡快得到成功的那道陽光,以報答含辛茹苦撫養我長大的阿公阿嬤!」

陳思瑋透露,這兩年來,白冰冰對他相當照顧,就連在澎湖為村民開設歌唱訓練班,都邀請他去當導師,利用視訊幫忙上課。

身為前輩的白冰冰,不忘告誡陳思瑋,「切記要飲水思源,切勿忘本、忘恩,這輩子除了我之外,更要謹記前面兩位女性,才是發掘你的最大伯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