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季芹挑戰嘉明湖 心痛急吞威而鋼

季芹(左)、王仁甫在「天使的眼淚」嘉明湖前難忘合影。(芹仁PlayWhat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王仁甫、季芹日前赴嘉明湖登山,平常比較少運動的季芹這回勇闖嘉明湖,結果登山第2天出現心痛、胸悶的的狀況及高原反應,她緊急吞下威而鋼,之後狀況就好轉,挑戰陡坡成功,直呼:「原來威而鋼這麼好用。」

王仁甫(左)一路悉心帶著季芹爬嘉明湖。(芹仁PlayWhat提供)

先前228連假時,王仁甫本來要帶季芹去爬雪山,結果臨時季芹掛病號,王仁甫花20小時登頂。這次夫妻終於爬嘉明湖成行,季芹行前不敢怠慢,先陸續爬了石空古道、草嶺古道等處練體力,還負重練習,最終挑戰成功,2人走了39公里,行走時間32小時。

王仁甫(右)出動空拍機與季芹拍下驚人山景。(芹仁PlayWhat提供)

從戒茂斯出發、向陽登山口下山,整趟登山最具挑戰性就是第三天「哭坡」,季芹恰巧在第二天晚上心臟不舒服,還好服下威而鋼之後就迅速緩解。但最後一天下山非常考驗肌力,平常訓練強度不夠的季芹3度抽筋,超窄山路又趕路,一路狂跑讓季芹的大腿相當崩潰:「我一定要撐到回家,平安見到2個孩子。」

這次成功挑戰嘉明湖讓季芹與王仁甫非常感動,4天都沒下雨還看見彩虹,而且出動了空拍機捕捉到無數絕景,整個天使的眼淚都被拍下,山嵐壯闊,王仁甫說:「這次拍到的山景跟天空是歷來登山照片最美的一次,人在山裡非常渺小的那種畫面都拍到了,到時候呈現在我YouTube頻道一定會讓大家很驚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