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搭捷運野生照流出!往下一看「這畫面」引議:好尷尬

周曉涵擁有火辣好身材,吸引許多粉絲。(多曼尼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周曉涵經常在社群平台曬照,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。今(15)日周曉涵發文透露自己搭捷運上班,並曬出穿搭照,未料下半身的緊身褲卻意外成為網友話題中心。

周曉涵今日發文表示:「今日坐捷運上班?」並公開3張照片,只見她穿著正式的西裝外套,裡面是肉色的短版貼身上衣,露出一截纖細小蠻腰,下半身則搭配淺咖啡色三分褲,也讓神秘三角洲一覽無遺。

對此,網友大讚周曉涵的好身材與甜美外貌,不過也有人針對她的褲子留言表示:「這件褲子真的害人不淺」、「褲子好尷尬唷!現在流行這種嗎?」、「褲子有點瞥的感覺……」、「褲子有點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