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后陳淑芳傳長輩圖 一天花多久時間曝光

陳淑芳每天都會傳長輩圖給朋友報平安。(陳淑芳提供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你知道金馬影后陳淑芳一天花多少時間傳長輩圖嗎?答案是3小時。

金馬影后陳淑芳做什麼事都很認真,一般人習以為常的長輩圖,陳淑芳都會認真的挑選自己的美圖、打上文字,偶爾還會配合天氣、節日寫上祝福的話,她的朋友很多,每天要傳給一千多個朋友,傳一次就要花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所以早晚加起來就要3個小時。她說最近因為忙著拍電影,沒有辦法花3個小時的時間早晚傳長輩圖給朋友,所以只能選擇跟朋友道早安。

陳淑芳連傳長輩都很用心設計。(陳淑芳提供)

對於每天要花這麼多時間傳長輩圖,陳淑芳一點兒也不嫌麻煩,她說因為她一個人住,每天早晚傳長輩圖給朋友道「早安」、「晚安」,其實是告訴大家知道她很平安、健康,讓大家安心。她曾經有一次因為拍戲太累,早上爬不起來,連著兩天沒有傳長輩圖,住在新店的弟弟很擔心她,特別打電話找她,結果她剛好在睡覺關機,弟弟找不到她,急著開車來按她家電鈴,看到她沒事才放心。

陳淑芳都會挑選美照當長輩圖傳給朋友。(陳淑芳提供)

陳淑芳說,其實傳長輩圖是現代人一種關心和表達的方式,尤其是獨居的老人,更需要這一種表達的方式,讓家人、朋友知道你過得很平安、健康。而家人、朋友收到獨居長輩傳來的問候圖也要多一點關心,才能發揮長輩圖的關懷問候深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